无羡无邪

薛羡(下)

  薛洋现在很懵逼,不明白为什么三伏天时魏无羡会因为受凉而感冒。烦乱中瞥见地上尚未倒掉的水,福至心灵,转头质问:"你昨天用什么水沐浴的!?"魏无羡合上眼,懒懒地回答:"洗澡水。"薛洋气急:"冷水热水?!!你肯定是用凉水洗的!"魏无羡厌烦地歪过头,"要你管啊"

  薛洋舔了舔唇,笑得乖巧"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师父有恙,做徒弟的怎么能不关心一下呢。"他歪歪头,"更何况师父多方面指导我,真真是用心良苦——"他看着魏无羡苍白的脸色,恶劣地软下嗓子"不管是鬼道还是床事呢。"魏无羡呼吸一窒,将人从耳边推开。

  

  

  

  

  "薛洋,你再跟着我,我就弄死你。"魏无羡烦躁地回头,"别喊我师父!咱俩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薛洋嗓子眼里的那声"师父"在嘴里转了一圈,"那……媳妇?"

  "……滚!"

  

————————————————————

  嘿嘿,这篇就是一个无厘头的薛羡,虐也无厘头,追妻也无厘头,主打一个无头无尾😜😜好听点叫给读者留下艺术再创作空间😁😁

  

  

评论(6)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