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羡无邪

追羡

 修仙界的人都知道,蓝家祖先是个和尚,但并不意味着蓝家人都得断情绝爱、皈依佛门。比如说蓝青蘅吧。

  既然能谈情说爱,床第之事定是免不了的,但这种事他又不是天生就会的,肯定要学。问题就出在这里了,怎么学,跟谁学,学什么,都是问题。

  选项一,看春宫。严谨的蓝家人表示,这种方法太不严谨了,所以就pass了。

  选项二,让蓝家长辈们教……太不可思议了有没有,比起让蓝启仁满口"敏感点"什么的,他可能更愿意自杀吧。

  最后,蓝家人决定要求每位蓝家子弟自己找长辈学习床第之事,内容嘛,包括男女身体性征和……咳,如何获得“完美体验”。

  蓝思追听到这里已经走了神,他的大脑里只剩下“魏无羡”三个字,对他毫不设防的魏无羡当然不知道自己身下的甜美秘密早已被自己养大的小狼崽窥探。蓝思追胸中陡然升腾起一股难以言说的兴奋,他幻想着魏无羡听到他的要求的反应。

  

  

  如他所料。

  魏无羡的笑僵在脸上,不可置信地看着他“阿…阿苑?”蓝思追歪头,“羡哥哥不愿意吗?”他抿起唇,纠结地说,“我知道羡哥哥不愿意说这个事,但我也是出于无奈才会提这件事。”他垂头看着地面,“可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像哥哥这样就有两种性征的人并不多,我也没有什么其他长辈来请教。”魏无羡张张嘴,脸上现出挣扎。蓝思追软下嗓子:“羡哥哥总不能让我到勾栏找人吧……”魏无羡止住他的话,“那,那阿苑你需要学什么呢?”蓝思追眼中划过一抹精光,表面却是少年人的羞涩“按蓝老先生所言,羡哥哥先表现女性性征好不好?”

  宽松的黑衣缓缓滑落,白皙的身子越露越多,心心念念的地方就要显现——————

  “魏无羡!”

  “魏前辈!”

  渴望的身子被重新掩盖,蓝思追屏住的呼吸被愤愤地喷出。微笑在面前两个人提出让魏无羡做性爱老师的时候彻底狰狞。他心里清楚魏无羡绝对不会拒绝金凌,从而无法拒绝蓝景仪。

  “你不愿意?”金凌强硬地打断魏无羡的沉默,他挑眉“不愿意算了,我去找舅舅”

  “等等,我又没说不行!”金凌弯了弯眉,“那就是同意咯?”不等魏无羡反驳,蓝景仪已嚷嚷着表示不满,“魏前辈竟然这样偏心,只愿意教大小姐吗?!”

  魏无羡躲避着两个少年滚烫的目光,“我,我已经答应阿苑……”弱弱的反抗被柔和的嗓音毫不留情地打断,“蓝老先生没说不能跟随同一个老师学习,羡哥哥把我们三个都一并教了吧。”

  

  

评论(5)

热度(1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