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羡无邪

三.薛羡(上)

  “薛洋……放开我……听到了吗薛洋……”薛洋不喜欢魏无羡拒绝他,他憋了一个月的欲火烧没了他的理智。“师傅,你该说什么?”过去无论如何,魏无羡总是一直看着他,不会挪动目光一分一毫。哪像现在,虽还像以前一样:眼尾嫣红,声音绵软,整个人如一滩春水,但那双桃花眼,不再只装他一人了。

  他的魏无羡,好像又回到当初光芒万丈的时候了 

  就因为离开了自己吗?薛洋有些恼怒。

  身下的人依然在哭,低低的,无端的惹人怜惜,薛洋细听,却发现他在说话。

  不再是从前一样的表白,他只是在要求放开他,让他走。

  薛洋心中一股怒气油然而生,为什么一个个都在逃离他?魏无羡不是说会永远陪他的吗?身下的动作不免更添狠厉。

  等到理智回归,身下的人已经晕厥,满床的狼藉中,大片大片的红色扎痛了薛洋的眼。

  他把魏无羡弄伤了。

  薛洋束手无策,每一场情事过后,都是魏无羡自己清理上药,他从没动过手,不知道如何是好。

  床上的人应宁嘤咛了一声,薛洋赶忙凑了过去。青年勉强掀开眼,无力的抬抬头想坐起来,薛洋扶起人,俊美的男子缓了缓,下了床,吃力的放了一盆水,然后砸回床上:“抓紧。”

  薛洋被他的口气弄得不爽,赌气坐到了水里,洗完后就自己去了另外一个房间,不再管他了。

  魏无羡苦笑了一下,又接了一盆冷水泡了进去,被冻的一哆嗦随便清理了一下,就再次蜷进被里。

  

  

  

  

  

评论(2)

热度(19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